救命啊

这里渲喧,谢谢喜欢。
目前混在ivl坑底
眼睛要瞎了啊啊啊啊啊啊

A艺 简简单单的找对象

   #勿升三

   #是abo向,私设标记会疼之后会(?)

   #有一些xql日常和生活日常

   #私设果冻是安艺的哥哥

   #主A艺,有虾觉和冻7

   #ooc我的,幸福他们的

   #有点混乱的背景

   #全文1w+,写了好多天终于写完了~

   #祝食用愉快





     “你分化成了omega安艺”果冻面无表情说着。


     “是的我分化成了omega”安艺回答道,并贴心补充“家族只有alpha和beta,我是第一个omega。”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果冻问他


     “……意味着我不用娶某个小姐?”安艺回答。在果冻冷漠的眼神下他又想了想“……还有要被嫁出去”后半句话委屈巴巴的


     “没那么快,我都没娶你嫁什么嫁。”果冻笑了。


     “得了冻子哥我们现在不一样了,你可能会单一辈子但是我——”安艺指了指自己“一定会被嫁出去。”


     “要不是你被骗了哪里有这回事,还有别诅咒你哥”果冻揉他头发。


     但是这是事实,他小果冻可能单一辈子,但是作为omega的安艺一定会被嫁出去,理由是所谓的联姻,获得金钱和关系,而代价是安艺的一辈子。


     因为安艺被坑惨了,而且他们在这个家,就是这个家的人,果冻改变不了的现状。


     “哥,你要不要嫂子啊?”安艺笑着问。


     “别催你哥的婚,早点睡,消息一传出去有的忙。”果冻捏他脸:“还有,米行的账没点完我放狗咬你。”



     他们的父母死于洪水。父母早逝让果冻过早了解了人情世故和人生无常,所以他对所有人都带着提防。


     除了安艺,这个弟弟一直一直非常信任和依赖他,是他在这个家唯一能感受到爱的人。


     年纪大一点果冻开始经商。等家族发现,他已经积累了不小的人脉和财富。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安艺离开这里。


     由于父亲不是嫡子,他们在失去双亲后并没有什么好的对待。安艺时常被欺负,当时的安艺还不是开朗的孩子,也不想和果冻说,只会自己擦擦眼泪去帮果冻算账目。果冻知道,但是他问安艺不说。


     “让我们离开。”当时果冻年纪不大,但是很有气势:“这里不配让我们留下。”


     “胡闹!”他们的爷爷说:“我答应你们父母照顾你们,你有没有考虑过你们怎么生活?安艺愿不愿意?”


     门一开安艺被提进来,脸上挂着泪不断挣扎:“哥——”哐当掉在地上。果冻急忙过去:“怎么了?”


     “他和我儿子打架。”他们的叔叔说,一脸不屑和咬牙切齿。


     “打得好。”果冻抱起安艺,冷淡道:“安艺不挑事,你儿子挨打活该。”叫大人了,安艺肯定打赢了。


     叔叔眼一瞪要动手。“来,看看能不能打过我”果冻都不慌,转脸温声哄安艺:“没事了,哥哥给你打回来。”


     废话,打肯定打不过,爷爷都看不下去怕这叔叔挨打:“住手,果冻你当真?你们拿什么生活?家族有亏欠你们吗?留下来不好吗?”


     “一:我有钱,不需要你们一分一毫。二:没有吗?你TM看看安艺,你们有脸说?三: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已经开始找人联姻了。你们想要人脉,你又不想牺牲你的宝贝孙子,所以我们就是代替品。”果冻不松口:“你留不住我们。”


    “你们在这个家,我就有资格管你们!”爷爷怒吼。安艺被吓得一抖,果冻说:“您吓到弟弟了,我们走了,有时间您冷静了我们再说吧。”


     他抬脚就走,谁拦打谁,谁来都没用。


     的确俩没成年的小孩在外面不容易,但是俩人都是做生意的好手,生意越来越大。家族那边人来的越来越频繁,果冻谈了很多次都不欢而散。


     有天果冻回来,看见安艺趴在桌子上,一脸茫然。他问了下管家,是叔叔来谈过了。


     果冻可不认为安艺心眼多得过那叔叔。他蹲下来,问:“安艺?怎么了?”


     安艺喃喃道:“冻哥,我看见妈妈的的照片了,还有遗书,还有好多好多我们一家人的东西。”


     “你答应他们了什么?”果冻问,他是看过那些东西的,被坑了一把。


     至于安艺这状态,果冻觉得不妙。


     “我只记住了,婚姻由他们支配。”安艺依然是失魂落魄的状态:“然后……忘记了”


     果冻人都麻了,他拍拍安艺的脸,盯着他的眸子:“假的安艺,遗书是假的,他死于洪水根本来不及写遗书!醒醒安艺,你被骗了!还被坑惨了!”


     安艺眸子亮了:“tmd我就说妈妈怎么会让他们管我结不结婚……但是冻子哥,有一点是真的,爸妈希望我们留在家族。”


     “我知道,但是他们已经走了,能满足的尽量。”果冻松口气,安艺心理素质挺强的嘛,没陷进去。问题是——


     “你到底答应了他们多少?”果冻问。


      安艺无辜脸:“没多少……吧”


      所以才有了开篇果冻头疼。




      过了个几年,眼看离答应的日期还有两年,果冻看着闲鱼式安艺开始着急。


      “米行、布坊、药房都要进货,还要扩张。”安艺跟着果冻做生意,时不时会逛逛街(然后忘记有生意)


      “青楼一如既往热闹诶(・∀・)”安艺笑着说


      “别和皮皮虾他们学奇怪东西。”果冻揉揉他头:“你去糖铺取账本,我在这等你,快点的还有很多家店。”


       安艺点点头跑走,他站在那低头翻账本


       “请帮帮我!”伴随一声……哀嚎?果冻身后多了个人。


        “别往后面靠。”果冻把他拽出来,他最近信息素不太稳定,怕当场发疯。


        “对不起对不起,请帮帮我!”那人左顾右盼,慌里慌张说。


        “名字、来由、以及为什么帮你。'”果冻往街边挪了挪:“等等我弟弟吧。”


        “我叫487,家里没钱把我买到青楼了……”487依然担心的四下张望。


        真慢……本意是想让弟弟顺手拿些糖的果冻心里想。他看了看旁边努力降低存在感的487想:这么躲没用……挺好看的……


        “接下来去哪……唉哥这个漂亮的哥哥是谁啊?”安艺蹦哒过来看见一个漂亮亮的人在和他哥说话,心中大悟:嫂子!!!


        “你——”果冻还没说完话,安艺不听他的了。他一把抱住487:“嫂子——”


        果冻:??


        87:???


        “我是逃出来的,第五次了……可能没有下次了不得已才向你求助。”487坐在他们家里,终于放松下来了。


        安艺拿着针剂窜到他背后:“不要动,给你打抑制剂,橙子味开始飘了。”


        487下意识看向果冻,对omega来说最危险的还是alpha。果冻没什么表情,示意他继续说。


        487就讲了很多事,越讲越困。果冻让是beta的管家带他去卧室。487谢过后晃晃悠悠跟着走了。


        “明天去青楼把他赎回来,下次还是不要晚上逛街了。”果冻对安艺说着。


        安艺说:“不用,和马哥说一下就好,那个楼是他们家里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们教了你什么”果冻说,满满危险感:“还有,为什么叫他嫂子?你哥很需要吗?” 


        “哥你看啊,87——又漂亮、又礼貌……虽然现在不熟但是我已经给他打好定位了。你就是缺个嫂子!管家哥哥和我说了你易感期信息素不稳定,影响了你不易感期的时候!你就是缺嫂子!你——”安艺越讲越来劲,被果冻狠狠捏脸。


        “捞仔啊你,你也不看看谁更需要脱单啊?是不是路上看见alpha我叫他一声弟夫你就跟人走了啊?”果冻恨铁不成钢。


       “感情是可以培养的哥!我不行但是你有选择权!87是不是真嫂子要看你——别捏了哥肿了肿了!”安艺投降,委屈巴巴:“真的哥,漂漂亮亮的嫂子呢……”


       果冻瞪他一眼,颇为无语地说:“行了早点睡,明天会更忙的。是是是你说的对,但是不强求的啊,信息素再乱也不能强求懂吗?你眼光不要太高了,到最后还得由那些老狐狸给你安排。”


       果冻的谈判结果:如果安艺有看上的就不能强迫他联姻。


       但是安艺alpha就认识他和皮皮虾两个。


       安艺听果冻松口了开心:“好的好的,晚安晚安——”




       安艺没说,他拿账本时间有点久是因为,他好像被套路了……或者是那个叫作爱丽的alpha,故意在等他。


       反正他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在糖铺里逛啊逛,一看到他来就走过来,好像还愣了一下子。重点是他手上什么也没有,特地想让他推荐一下。


      但是他真的好帅啊……安艺当场花痴。反应过来之后认认真真的给他介绍一大堆糖果。


      “您喜欢什么样的糖?”安艺问:“可以问一下您叫什么吗?”我想知道帅哥的名字!


      “没要求,我叫爱丽,你呢?”爱丽不笑的时候一脸冷淡,所以他帅。


      安艺反应过来不应该这么自来熟,对陌生人应该有一点警戒心,而且他是alpha。就算他帅也不知道是不是骗子。


      “安艺。”安艺回答道。名字应该没什么吧


      因为爱丽的回答是没要求,安艺干脆按自己的喜好来给他推荐。他发现爱丽好像没认真听,一直在看自己。


      “客人不要盯着我看,听我讲!”安艺莫名有点慌乱,这话有一点气急败坏的味道。


      “叫我爱丽就好,在听的。”爱丽不仅不羞愧,还笑了:“挺可爱。”


      “不要调戏我!”安艺气呼呼仰脸怒视他,企图让他感到羞愧。


      “好,继续?”爱丽笑意更浓。安艺看见他黑色的眸子映出自己脸红的样子……是挺可爱的……


      因为是俯视视角所以完全不一样了吗?安艺心想。他依旧尽职尽责的说,屏蔽了这位叫爱丽的客人的奇怪凝视。


     “你是这里的老板?”爱丽问。


     “嗯。”安艺回答:“好了,请问还有什么需要吗?”


     “没有,你哥哥在等你。”爱丽拿起一盒糖果晃了晃,又笑着低头凑到他耳边:“我们会再见的。”


       安艺后退:“没有就好,再见。”我觉得不会再见。


       爱丽看着他跑出去,然后拿起安艺说最喜欢的糖果看了看再去付款。“会再见,当然。”他喃喃自语。




     “啊呀,跑掉的舞姬在你们这里啊。”几天之后来玩的觉觉如是道。


      “诶,87你还会跳舞啊。”安艺颇为意外看向躲在他背后畏畏缩缩的487。


      “没点本事进去只能卖自己!”87如是说。


      “他跑了四回!五回了!知道我少赚多少吗?”觉觉假装心疼钱,其实只想逗逗他们俩。虾虾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马哥你知不知道你在我家糖铺里欠了多少?”安艺一笑:“好像是87身价的半倍哦~

 马哥~”


      觉觉装傻,直接后悔:“是吗?我忘记了哈哈哈哈~( ̄▽ ̄~)~”忘记还有把柄了。


      “安艺你要一个舞姬干什么啊?”虾虾问。


      “……不告诉你们,但是87是我朋友。”安艺觉得嫂子这件事不能这么快说出去,他哥还没反应呢,虾觉都不能说。


      “那生意上的事可以说吗?”虾虾问。


      “可以,你们不是来玩的吗?为什么扯生意了?”安艺疑惑。


      “你知不知道有人上门提亲啊?”觉觉神秘兮兮问他。


      “说完整的马哥不要逼我打你。”安艺说。


      “就是有个有名的人去你的家族那里提亲了。”觉觉说。


      “提的你的亲。”虾虾补充。


      “而且你家族答应了。”觉觉说。


      “果冻那天刚好在。”虾虾补充。


      “但是他们吵了半天,那人没有退缩。”觉觉说:“而且加了彩礼说他娶定了。”


      “多伟大的爱情!”虾虾感叹:“好多钱呢。”


      “等等,你们不要一唱一和的,我会想打人。还有,你们那哪来的消息?我都不知道有这事。”安艺问,487探头吃瓜。


      “我们刚好那天在。果冻当然不同意啦,结果他一看合约日期到了。当然我们也凑过去了,那合约应该是后来印的,他们把时间提了2年呢!但是果冻没办法啊!那个人说他下个月就娶。果冻拒绝,他说你不知道。然后他们还在交流。”觉觉说。


      “应该是在吵。你不知道也正常,果冻不想你知道心烦。”虾虾说:“所以安艺你有什么打算吗?”


      “你们为什么要用代词而不告诉我他叫什么?”安艺还挺冷静的。


      “为了增加神秘感啊艺宝~”


      “马哥你现在给我滚出去!”




      “回来了?”安艺探出头,87也探头:“回来了?,要不要水果啊?”


      经过几天的相处和两朵交际花的天性,他们三彻彻底底混熟了。


      “嗯。安艺你过来。”果冻向87点点头,又对安艺道。


      “我知道了,但是那个人叫什么名字?”安艺问。虾哥和马哥真不是东西,说滚就滚。他想。


      “你知道了啊……他叫爱丽,我感觉说不过他。”果冻眼睛都是愧疚和气愤。


     “不用愧疚的冻子哥,我早就有准备了。”安艺笑了:“如果他对我不好我就跑回来,你要来接我。”


     果冻看着他,最后揉了揉他头发:“一定。”


      87忽然明白了安艺为什么说果冻很累,因为果冻不想辜负安艺的信任,自己和家族谈了一次又一次,不成功自己揽过所有责任。自己在外经商又不肯相信别人。


     果冻太孤独了,一点也不忍心让安艺和他一起面对困难,没有人和他担责。


     我想站在他身边。87想,他可能被迷晕了头吧。但是,他想和果冻一起面对所有,他有能力。


     安艺很懂果冻,他一点不抱怨笑着聊以后,应该就是吃透了果冻的脾性吧?87想。


 

     “话说,爱丽?”安艺反应过来:“是不是一个高高瘦瘦黑头发的人?”


     “对,你认识他?”果冻问:“他是很有名的alpha,什么都干过。最近在搞军火枪械,我一点都不想和他有交集。他好像做什么都很有天赋,但是他想要你。太奇怪了,他为什么想要你,他可以拥有的omega那么多但他要你。”果冻非常奇怪,非常虚情假意的演:“你有情人了干嘛不告诉我?我TM很难过啊——”


     安艺摊手:“别演了冻子哥。说不上认识,只是见过一面。”然后他讲了讲那天在糖铺里发生了什么。


     短暂沉默后,果冻放心了:“你们见过那就好,他蓄谋已久我就不担心他渣了。”


     “你放心的是不是太快了啊?”安艺无语,问:“我还不知道他是什么人,我都不放心你就放心了?”


     “他实在是很有名的。”87也说着:“孤独也是他的代名词。诚信为本嘛,不管做什么都是基础。”


     安艺意识到他们已经接受了现实。其实他没什么反应的,嫁谁有些无所谓的。


     他下意识相信果冻。果冻没有暴躁而是愧疚,说明果冻认为这个人配得上他。愧疚是因为果冻没有经过他同意而同意了这婚事,知道他们见过印象不差才放下心。


     “你觉得爱丽需要我对吗?”安艺问。


     “……”果冻和87都沉默了一会。


     “我觉得不需要。”果冻说了大实话:“他一个人单了那么久了应该单一辈子。”


     “那不是正好吗?”安艺摊手手:“不需要我就算回娘家他也不在乎吧?”


     “好说法,但是不现实啊安艺”


     “就是香香软软的omega谁不要?何况他是狗好吧?” 


     “对啊,但是他干嘛非要我呢?”


     战术沉默




      反正啊,安艺还挺乐观的。爱丽没有啤酒肚没有光头没有一脸流氓,挺帅的。


      西装更帅。安艺满意想。


      现在是婚礼现场——


      此时的安艺甚至还在想出逃不被拦的可能性,丝毫没有注意都爱丽看他的眼神。


      “你好( ^_^)/”安艺此时笑的和这小表情一个样,格式化笑容但是可爱。


      这么开心?爱丽心里疑惑:“嗯,开心就好……为什么这么开心?”是我想那样吗?


      “就是很开心。”安艺笑着:“你不开心?”


      “开心,很开心。”莫名其妙感受到了危险的爱丽说:“嗯……你哥哥好像不太开心。”


      “是这样。”安艺看了看果冻:“他可能是因为87易感期快到了又不好开口加上不太放心我所以心情极其糟糕。”


      爱丽于是闭嘴了,直到婚礼结束。



      “安艺。”爱丽叫他:“我很喜欢你。”


      “啊?”安艺始料未及:“我以为你只是想要一个omega而刚好抓阄抓到了我。”


      爱丽:???


      “谁家选老婆抓阄啊?”爱丽无语住:“只有真心喜欢才会娶你啊。”


      “可是我们只见过一面诶。”安艺动摇了。


      “我见过很多很多omega,但是只有见你这一面是特殊的。”爱丽说:“他们怎么说来着?一见钟情?好像是这样。”


      “可是那天明明是你有备而来。”安艺想起来了:“这算吗?”


      “爱情又不会从天而降。”爱丽试探了一下安艺反应,抱住他:“好吧,是皮皮虾和心安勿梦,你的虾哥和马哥,强烈要求我在那里等你。你可能没发现,他们当时也在。”


      “你真的听了?”安艺乖乖巧巧坐在他怀里问:“那俩不是人,说话一套一套的。”


      “我想试试,他们说得很好听。没人想单一辈子的,而且我是幸运的。”爱丽低头,盯着他的腺体:“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


       “牛奶,你呢?”说不脸红是不可能的,甚至很不好意思……完了,他心动了。


       “猜?”爱丽笑了,目的十分不纯。


       “这怎么猜啊?谁知道你什么味道的信息素?”安艺颇为担心的捂住了腺体:“好像会很痛,不准咬。”


       “不会,我保证。”爱丽这么说。


       开玩笑洞房花烛夜他怎么可能不干点什么?香香软软的安艺呢!他一见钟情的Omega呢!


       “好吧。”安艺松手:“轻一点啊。”


       “嗯。”


       “嗷!疼!…………诶?好热……”


        计划通




       安艺对于这类知识是缺乏的,但是这不影响他被吃得干干净净。


       而且……爱丽会教他的。


       爱丽对安艺保留百分百的信任。管家听说的高冷丽在安艺面前渣渣都不剩。


       所以关于他在干的生意全都给安艺看了。


       什么干什么都行,明明就是个勇敢的倒霉蛋!干什么行什么行完蛋!安艺想。


       比如之前做米行,结果掉价严重,还是爱丽自己提前改行避免亏大发。然后还开赌场,是赚了很多但是同行竞争激烈,收入一年一年下降。


       还有很多,安艺不得不佩服爱丽的勇敢和判断力。直到最近搞军火枪械才稳定些。


       “爱丽!”已经彻彻底底适应了伴侣身份的安艺难免会暴露一些真实的性格。


       比如话唠和认真。


       “嗯?”已经彻彻底底适应自家omega的爱丽抬头:“我又拿错账本了?”


       “是的,而且价格定低了。”安艺指了指署名:“是倒卖给敌国反动派的,应该高个百分之十。”


       “我以为我的价格够高了。”爱丽过去看了一眼:“他们会不会不买?”


       “就我们敢卖,他能怎么办?”安艺笑得幸灾乐祸:“我希望他们打起来,省得我们国还要提防他们侵略。”


       他家安艺一肚子坏水。爱丽想,他说:“你知道你很像老板娘吗?”很坏那种。


       安艺有点脸红,他装无辜:“可是我真的很爱你诶,想帮你多做点事,嗯?”


       他家艺宝并不太熟练这么转移话题。爱丽想,不过没关系,他希望他的Omega可以更肆意一点,客客气气的哪里像俩口子?


       “我也是,这个账本才是你要看的,没什么问题的话——”爱丽凑过去亲他一口:“带你回去看看。”

  

      果冻家和爱丽家还是有点远的。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回去气死我冻子哥。”安艺看他一眼:“但是没关系,冻子哥有87。”然后把爱丽推开:“干正事啊,不准亲啊,难得有空一起回去呢。”


       “遵命~”


       “…………!!!”





       “87——”安艺敲门:“冻子哥——”


       “他们在吗?”爱丽问:“不在去找皮皮虾和心安勿梦。”


       “可能不在诶。”安艺肉眼可见的失望。


       “来了来了——”87哐当开门:“睡过头了……果冻好像出去了。”迷迷糊糊的。


       “87~我就说你是我嫂子~”安艺在他身上闻到了牛奶味:“但是我还是叫你87……诶?87,你穿的好好看——嘿嘿——。”


       87可能害羞了。安艺站在试衣间门外想。他敲门:“87真的不用我帮你换吗——”


       “你闭嘴——”87气急败坏:“想看直说!”


       本意就是逗逗87的安艺眼睛亮了:“真的可以吗87开门呀——”


       门猛的开了,87狠狠揉揉他脸:“学坏了安艺!”




       并没有料到是出门逛街提包架的爱丽和果冻开始了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怎么认识的?”爱丽先问了。


       “捡的。”果冻思考过后说。


       ???爱丽满脸问号。


       “看起来他过得很好。”果冻看着安艺和87几乎要把整条街的小吃尝遍,笑了:“那我就放心了。”


       爱丽本想吐槽谁会辜负自己家老婆,看着果冻真情实意的笑,终于说话了:


       “你看哪呢?他们在那里。”


       果冻若无其事转头,心里全是tm。


       长久的寂静之后,安艺和87快快乐乐往自家alpha手上套了一堆纸袋子,一致商量后,决定回家。


       “你们看着太无聊啦,回家玩。”安艺笑嘻嘻,扒着爱丽的手像个小挂件。


       “既然难得来,不如我们自己做饭吃吧?”87说,特别开心。


       安艺发现他冻子哥眼睛里全是救命


       安艺决定不要让爱丽冒这个风险,毕竟爱丽有点挑食,他觉得能让他冻子哥生无可恋的饭菜……应该是很可怕的


       “不,87,我们还是做甜点吧,没准可以研发新品种出去暴富!”安艺说。


       87思考,没问题,还可以赚钱:“好!”


      爱丽注意到果冻像是终于松了一口气,心里对于487的印象多了一个。


      爱丽:不能让安艺吃他的饭,487很可能会一不小心把他们都毒死!


      趁着俩小可爱忙忙碌碌,两只顶天立地的alpha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交流。


      “所以,我还是很想知道,你到底为什么偏偏选了安艺。”果冻先说话了。


      “我以为你要感谢我。”爱丽一脸失望看上去特别欠揍。


      “蓄谋已久?”果冻忍了。


      “爱情你懂不懂!这么可爱的omega!有脸有才!又不是谁的老婆都是捡来的!”爱丽理直气壮。


      “可能只有你的老婆是娶的。”果冻说。


       爱丽:???


       “聊聊别的,等安艺和你说说皮皮虾和心安勿梦的爱情。”果冻淡定说。





       “呐,虾哥马哥的爱情啊?”安艺咬着勺吃布丁眼睛刷一下就亮了:“我可是见证人!让我来讲讲虾哥和马哥那好像轰轰烈烈好像不轰轰烈烈反正就是特别奇怪的爱情吧!”


       87看向果冻,用眼神说:怎么回事?你刚刚悄悄和我说虾觉俩会来,特意和他提这事?不是吧不是吧?


       果冻若无其事用眼神回答:你难道不想知道?要让亲生经历者补充瓜才更甜啊!而且我在他们来前就去了!


       哦,原来是这样,顺手坑弟弟一把,原来你是这样的果冻。87笑了,但是他487要当帮凶。


       “快讲快讲。”87期待脸,他已经从果冻特意没有关的门口隐隐约约看见了虾虾觉觉的身体。


       “是的是的!那是一个非常好的天气,热到爆炸的的天气下我毅然决然的去了马哥家里,马哥正在以泪洗面哭哭啼啼,我还没有安慰他他就跳起来说:安艺我要嫁人了我艹我还没浪够我不要嫁人。


        我还没说话呢,他就一脸坚定的说:走安艺,我要去你家,只要我和你在一起了就不用嫁人了。


        我人都傻了说:马哥不行不行,我养不起你,马哥就开始嚎:安艺啊你马哥要嫁人不要啊呜呜呜呜安艺——救救你马哥吧——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说!马哥嚎完拽着我就走了!”安艺讲得十分起劲,完全没有感觉到身后有两人。


        爱丽不说话,87不说话,果冻不说话,觉觉说不出话,虾虾不知道说什么话,只有安艺继续开始声情并茂说:


        “好巧不巧虾哥来退婚了,马哥冲太快了一下就栽他怀里了!说不小心我都不信马哥他就是故意的我觉得!看虾哥帅就投怀送抱!”安艺非常肯定的语气。


        “对,我摔下楼梯了马哥还在发愣,我拽着马哥就跑了。虾哥愣了一会追过来,然后就出现了——他追,他逃,他们插翅难飞!”


       觉觉听不下去了,他伸手搭在安艺肩上非常“温柔”地说:“艺宝——”


      “啊啊啊——”安艺吓一跳:“靠马哥!?”


       虾虾也伸出手:“安艺你在讲什么啊?”


       安艺瞪大了眼睛:“冻哥!87!爱丽!为什么不提醒我一下!不是不是——啊!不要给我扎辫子我的头发——”




        “结局是虾哥追了好久我们跑不动了然后他们两居然看对眼了,还是订了婚的就结婚了啊。然后他们就喜欢两个人来玩来欺负我。”安艺和觉觉打了一架,虾虾因为是alpha被禁止参加。


        觉觉打赢了,微笑着搂着安艺的肩。


        安艺只感觉到了危险,但是他理亏,非常亏——他说过不说出去的。安艺扯出笑容:“马哥不要生气啦。”然后飞快窜到了爱丽身后,好像慢一秒就会被群殴一样。


        爱丽暗暗想:好像是只有他的老婆是正正常常娶的。


         “安艺——”87看他一眼:“敢说敢当嗷,顺便尝尝刚搞的布丁”


         安艺躲着虾觉的目光把87做的递给虾虾:“好吧好吧,吃多少糖随便好吧?不准打人嗷!”


         觉觉哼了一声,虾虾接过盘子叉了一个还非常体贴的喂给觉觉。


         87觉得很没眼看,果冻眼里都是幸灾乐祸,爱丽心里叹气把安艺护在身后,安艺没眼看之余笑得格外灿烂。


        觉觉一口包掉,然后——


        “噗——啊啊啊啊——安艺——!”


        “啊哈哈哈——诶诶诶不要打人啊——”


         虾虾放下了手里的叉子,并将它挪开了一米远。


         487大受打击。




         


        偶尔的拜访实在是非常快(鸡飞)乐(狗跳),但更多时候还是两个人的日常。


        果冻和87就是老夫老妻了,早上果冻给87捻被子,轻轻的吻吻他然后开始出去忙。


        87不出去忙(果冻不让),87也不是很想。他负责给果冻算算账,在果冻回来的时候兴高采烈地迎接他,两个人确认工作没问题之后会出去逛逛。


       果冻担养家(87)大任,87负责担任和制造惊喜。


       “87,这就是你新搞的……布丁?”


       “对对对!牛奶味的!还有橙子味的!”


       “做得很好,下次再做。”




        虾虾觉觉就是永远热恋,永远被87和安艺嫌弃的小情侣。


        早上是谁先起都不重要,反正一个会把另一个弄醒,方式不同,不能说的嗷。


        然后就是快快乐乐的一天,两个都是闲不住的性子就想一天到晚玩。


        一般是虾虾终于工作了,觉觉在一边蹦蹦跶跶逼逼赖赖分贝还很大。虾虾受不了,会采用威胁手段让觉觉安静静帮忙。


        至于威胁什么,挺多的……什么都有。


       “小马!马哥!别叫了!再不工作要吃土了!”


       “没事啊我养你啊……好好好,那一起吧。先说好啊,我要吃汤圆!圆圆软软的汤圆!”


       “我也吃汤圆,娇娇软软的汤圆。”




       爱丽和安艺啊,既不是热恋的情侣又不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怎么说呢,更像一个温柔爱调戏的学长和暗恋的小学弟?


       上文的彻彻底底习惯对方是没错滴,是在这种情况下的奇怪相处模式。


       早上爱丽起来会轻轻揉两下安艺的脸。安艺醒了,就亲他两口,快乐看安艺慢慢脸红,然后被赶下床……


        安艺不醒怎么办?等他醒!


        爱丽就是有点非常奇怪的执着。


        然后爱丽出去工作,安艺想去就去,不去就自己玩,干什么都好。然后准时等爱丽回来乖乖巧巧的用期待脸给他一个亲吻或拥抱,或者时不时跑过去捣乱。


        爱丽真的非常非常喜欢逗安艺,就喜欢看他嘟着嘴啊红着脸啊扭头害羞,或者气急败坏瞪他或者偶尔非常自然就答应了。


        爱丽:我老婆真的好可爱好可爱!


        安艺非常纵容爱丽的调戏,他是真的害羞……怎么说呢,明明结婚了但是大部分情况他还是处于谈恋爱时的心情,还是暗恋时的心态。


        安艺很难直白的说出表达爱意的话,也会因为爱丽直白的表达而呆住。


        像是只想要一颗糖却得到了一堆糖的小孩,太美好了反而不敢相信了呢。


        暗恋总会结束的,爱当然要说出口啊!


        “爱丽。”


        “嗯,我在,怎么了?”


        “我爱你,很爱很爱很爱你。”


        “我知道,我也是。”




                                                                  [END]



评论(12)

热度(48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