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

这里渲喧,谢谢喜欢。
目前混在ivl坑底
眼睛要瞎了啊啊啊啊啊啊

[A艺] 救命有土匪啊!

#也有卡贺、冻7,一句话茶狮

#ooc我的

#缓过来了,填填坑开心一下

#来点奇怪的土匪梗和意外重聚

#魔鬼料理注意,有狼队全员日常

#设每个村子只有俩人会做饭

#注:爱丽不和狼队人一起

#这对好冷啊

#勿升三



1、

      果冻有点……不,非常非常头疼。


      他们村里跑去历练的安艺,遭土匪了,人不知道在不在那里了。不靠谱的低保只记住了一半内容,另一半不知道是不是被他吃了。现在他又回去问了。


      果冻把村里的干部们都叫出来,准备告诉他们,以此征集广大人民群众的力量集思广益。


      事实是还不如他一个人的脑子。


      “所以安艺可能被掠走了?”狮子听懂了。


      “怎么办呀?”幻贺满脸关心急切。


      “等等幻贺,为什么我在森林迷路你找都不找。安艺被掠走你关心又着急?”87感到了莫大的双标。


      “安艺可是我养(喂)大(胖)的,你不配~”幻贺说。


      果冻放任了他们姐妹花一日N次的扯头花,继续说:“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狮子你在干什么?”


      “我和一茶打赌说,他们一个月只有俩两天不掐架,今天掐了,画一笔。”


      “哪两天?”


      “幻贺去雀玩那两天……打起来了!再画一笔!”





2 、 

       卡梦来时实在没有想到一向噪杂的狼村(?)居然如此安静,安静的诡异。


        他不得不怀疑狼村也被打劫而且灭口的可能性。


        在卡梦小心翼翼蹑手蹑脚走来时,狼村的干部们终于齐了,正在等抽疯把食材放好,全是严肃脸。


        卡梦进来时,头花扯完了,本子画好了,刚刚好是最安静的时刻。


         6张脸齐刷刷转过来,卡梦呆滞了三秒,颇为无语:“你们搞什么啊?怎么幻贺都这么安静?”


         果冻给他搬了张凳子坐,允许他加入会议。


         “所以,安艺在雀被掠走了”卡梦比幻贺先懂:“哪家土匪头子?一般来说都好救。”


         现在土匪的日子不好过,能活下来都土匪窝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说更准确一点,现在土匪窝像大型商业集团,自己就是个公司。


         但是他们不忘初心,时不时还要来打劫一番。


         不能杀人不能抢人不能破坏别人家不能把钱拿完,时不时土匪们还会帮村民们种种地,以求同富裕共发展。


         比如吧,碰见不同性格的人会有不同的结果。


         土匪:我来打劫了!


         安艺:幻老师!有土匪!


         幻贺:来啦?抽疯的饭,你拿去吃吧?不够还有,随便拿!


         此土匪再也不敢来了。


         还有,土匪:我来打劫了!


         小果冻:滚滚滚


         土匪沉默,土匪委屈,土匪不说。



         反正奇怪得要死。


         “是爱丽。”千辛万苦从雀又回来的低保说:“没损失什么,除了安艺的话。”


         果冻冷静了一会:“问题是爱丽他在哪啊,不知道怎么救啊?”


         狮子非常自然说:“要不不救了吧?没准安艺自己就走回来了。”


         果冻说:“我也很想不救,但是如果不救的话我们只能吃抽疯做的饭,熬不到头那种。”


         卡梦和低保同时感到气氛突然严肃了起来,卡梦还看到幻贺也认真了。


         卡梦:???


         低保:???




3、

     卡梦就知道没好事,商量不出结果,居然还邀请他和低保吃饭?

 

      低保早就看了一眼厨房,然后严肃告诉他慢慢吃,他家的烧水壶还在烧水,然后飞快就跑走了。


      卡梦不明所以,等菜上了人都傻了。


       “樱桃炖辣椒?”卡梦震惊:“胡萝卜炒白萝卜?”


       “快吃。”幻贺把抢来的番茄炒蛋塞进他碗里。而番茄炒蛋已经惨不忍睹。


       “我之前来蹭饭不是这样的……”卡梦被迫吃完了糖醋土豆+苹果,人傻了。


       “啊!!!tm的,为什么、有草莓味饺子啊!”果冻疯了。


       “呵呵……抽疯就是太有创意了”87开始思念安艺:“我要去解救安艺,这日子熬不到头了!”


        幻贺加入:“对!”


        “天上怎么有星星啊?大中午的……”狮子说着。


        “啊!狮哥晕倒了!......诶,天上真的有星星诶?”




4、

      安艺不明白,安艺不理解,安艺不知道。

  

   到底是为什么让他又见到爱丽了呢?

  

   他很心虚的好不好!

  

   其实他们早就见过了,但是没有在一起,并且安艺跑了。


      事情还在两年前,他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是朋友,不是恋人。


      安艺比爱丽要更早了解自己的感情,同时他开始害怕。


      如果爱丽爱上其他人,自己会不会淡定的接受或祝福他呢?如果爱丽和他说他们只是朋友呢?


      安艺不敢表白,他退缩了。


      他发现自己只要看着爱丽就会心如乱麻,会轻而易举被带走情绪,会胸口涨得很疼透不过气。


      他对于爱丽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哪怕是以朋友的身份。


      安艺知道啊,可是他快不能正常生活了,他的脑子很容易就出现了爱丽。


      所以还是走吧,就当是一次单人旅行,给自己放下他的时间,等回来,他们又可以是最要好的朋友了。


      不能告诉爱丽,他一难过我就会心软。安艺就这样跑了。


      谁知道命运多舛,他还没回去就见到爱丽了?


      他好端端的和三岁浇菜,然后一堆土匪骑着马路过,他们就让开了。


      谁知道突然他就被捞上马了呢?他疑惑了半天对身后的人说:“你是不是抢错东西了?天是快黑了你没瞎成这样吧?”


      结果身后的人说:“就是抢你的,好久不见啊?安艺。”这声音,艹,爱丽!


      安艺看了一眼在自己腰上揉揉戳戳的手,觉得有什么不对,但是他完全彻底不敢说话。


      到了土匪窝——其实和个小小城镇一样,安艺发现这里,tm连装饰都装饰好了!酒都摆好了!


      因为有爱丽的加成——天啊他还是好喜欢爱丽,安艺迷迷糊糊就换了婚服拜了堂进了房。


      所以他就变成压寨夫人了。


     事情发生他还挺冷静:“我记得你说我们朋友。”


     爱丽无辜脸,撑着脑袋装模作样想了半天:“好像是,但是现在不是了。”


     他有忐忑掀开安艺的盖头——安艺的眼睛一如既往的澄澈,爱丽想。


     “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爱丽有些怅然地对安艺说。





5、安艺走了令爱丽始料未及。


      他知道安艺喜欢他,不是朋友的喜欢,虽然这一点是他走之前两周才知道的,但好歹他发现了。


      我要给安艺一个惊喜。爱丽想:我要告诉他我也很喜欢他,我们应该在一起。


      他准备准备玫瑰花——很老套,但是爱丽觉得很浪漫。然后和安艺表白——嗯内容不重要,安艺知道他们彼此相爱就好。


      爱丽开始有意无意观察安艺的表现,同时心里想着表白的日期。


     爱丽很了解安艺的!哪怕是只有朋友的身份!他知道安艺不会主动表白的,他的安艺其实是纯情的小男孩,患得患失如履薄冰,所以让他来迈出这一步吧!


     开始安艺突然走了,问了他的父母都说:安艺只是出去旅游时间久一点,你不知道吗?


     他不知道,他的玫瑰还没有全部开完呢,他还没有说:安艺我喜欢你,不是朋友的喜欢……我很爱你。


     爱丽在家呆了好久,他的父母怀疑爱丽精神受打击了,于是在安艺走的第四十二天——对,爱丽记得很清楚。他的母亲坐在他的床边想和他聊聊。


     他说:“妈,我喜欢的人不见了,他好像不要我了,我等不到他。”


      他母亲很慈爱说:“她喜欢你吗?”


      他很肯定:“嗯,我们彼此相爱。”


      他母亲说:“她一定是不知道你的心意,所以就出去了,我也这么干过,你要赶紧把她找回来!”


       爱丽大悟:“如果他已经喜欢别人了呢?”


       “把她抢回来,她能为你离开家乡,那一定是喜欢到放不下。妈妈相信你,谁也比不过你。”他母亲说。


       “妈妈的青春可也是轰轰烈烈的,你也不知道老一辈的壮举,但是妈妈的经验都在这,我也是女人!”他母亲这么说。


       爱丽懂了,他说:“妈,他是男孩子。”


      他母亲惊讶了一下:“男孩子啊?是不是安艺啊?没事,我们不介意。”


      爱丽难过了一瞬——连他妈妈都看得出安艺喜欢他,安艺为什么会觉得他什么都不知道呢?


      就像不知道谁说的——靠近一团火不会有感觉吗?


      他回过神,笑了:“是他,我明天就去把他抓回来。”


      爱丽母亲:我是不是在怂恿他干坏事?


      找了好久啊,他的情绪会失控,越来越不稳定。他会想安艺会不会已经忘了他,会不会有了爱人,会不会认不出他,会不会和他一样难过?


      然后他当了土匪,只是因为这样很好找人。


     没多久,他成了土匪头子,他就有点奇怪的想:“我要把安艺掠回来当压寨夫人!”


     他成功了。





5、

      爱丽看了安艺好久,他突然很想逗逗安艺:“你知道现在应该干什么嘛吗?”


      安艺咬着唇不说话,他点头又摇头。


      这给爱丽整笑了:“嗯,好像知道又好像不知道。幸好我知道。”


      安艺事到如今当然知道爱丽的心意,但是他想听爱丽亲口说,另外啊,他还是有点心虚(害羞+紧张)的。


      爱丽好像看出了安艺的心思,他笑了笑说:“嗯,我很爱你。”


      这是一份迟到好久的告白。


      “我终于确认了。”安艺也笑了,他的眼睛泛着光:“好久好久不见,爱丽。”


      爱丽若有所思点点头:“诶安艺啊,你说你跑了那么久,我该怎么惩罚你啊?”


      “我就知道你还是个狗!”安艺说是这么说,他主动凑过去:“那阿嘞克思想干什么啊?”


       “我希望你明天还能这么撩。”


       “诶诶诶,我就皮一下而已!……轻点轻点!”


       拉闸了拉闸了。




6、

       这边的狼村可没有这么和谐。


       他们都在为抽疯的饭发愁。


       留宿于这里的卡梦悲伤的说:“我第一次想,要是我会做饭就好了。”


       他只是想来看看幻贺以及和幻贺卿卿我我,不是来受折磨的!也不是来看他的可爱小虫受折磨的!


       “啊!!!tm的,抽疯!为什么,汤圆里,包米饭啊!”小果冻再次破防。


       “爱吃吃不吃滚。”抽疯非常淡定。


       “好啦好啦,我们去村医叔叔那里蹭饭吧?”87安慰的抱抱果冻。


       “为什么去村医那蹭饭?”卡梦问。


       “因为银铃那孩子吃了87做的饭还在那躺着呢。”幻贺尽量挑出能吃的东西。


       “啊……”好惨一银铃。卡梦想。


       “简单,狮哥呢?”87问。


        “一大早就去找一茶了,估计没找回安艺不打算回来了。”简单回道。


        “也是,最近不忙。”果冻嘀咕着,忽然反应过来:“他就走了?不回来?安艺还没救呢!”


        “先蹭饭吧果冻,吃饱了再说。”87拉着他就跑。


        “我真的很想很想知道,为什么抽疯和简单吃得下去?他们怎么吃得下去?”卡梦发出大大的疑惑。


        “呐,简单好像带了雷达,哪盘能吃哪盘不能吃拿捏的死死的。抽疯嘛也是这样,所以只有我们遭罪。”幻贺抹抹不存在的眼泪:“我喂肥的安艺啊——”


        “就是说啊……幻贺这包子里有苹果幻贺,我要窒息了幻贺!你不亲我一下起不来幻贺!”


        “……”幻贺沉默,幻贺不说话。



7、

      事情好玄幻啊,我快不能理解了。87恍恍惚惚的想。


      他只是和果冻蹭了个饭回来而已,就看见了——


      卡梦一脸严肃把幻贺护在身后,抽疯端着个不知道什么吃得很起劲,简单应该是去看银铃了,还有安艺和站在安艺身后凶神恶煞(87的形容)的爱丽。


      果冻从87身后坛探头:“爱丽?”


      爱丽点点头,安艺松口气。


      安艺目瞪口呆看着果冻拿了把菜刀出来:“你拐了我们家安艺还来炫耀是吧?”


      87慌忙阻止:“别!果冻冷静!”


      87的话最有用,果冻放了刀,开始尝试与爱丽和平交流:“你tm来干嘛?”


      “他说回来告诉你们他以后做不了饭要让你们活着一定要回来。”爱丽这么说:“对了,我就是拐了他。”


      和平交流失败,果冻拿起了刀。


      “啊啊啊啊!”幻贺的哀嚎:“为什么包子里包朝天椒啊!”



      “所以...你们早就认识了?”487的眼睛迸发出巨大的名为八卦的光芒:“哇艹,这戏码简直和幻贺一毛一样!”


       幻贺愤怒的号:“四百八十七你有毛病啊不是说了不要说出来的吗!”


       这下卡梦都好奇了:“我想听487版本,我好像不知道?”


       “我们的核心不是安艺被拐跑了我们没饭吃吗?为什么突然变成了幻贺的感情秘史?”果冻面无表情问。


       安艺举手:“可是幻老师的感情秘史不比我已经被拐跑更有趣吗?”


       “尤其是487版本!”安艺开心又快乐的说:“我早就对幻贺的感情发展史有兴趣了,但他就不说!”


       “无视幻贺啊,那我就开始了!”487显然很满意:“事情在他们不在狼的时候开始!”


8、

      卡梦其实是更早发现他对幻贺的不同的,幻贺却什么都不说。


      无论是他说什么直球擦边球,情话暗示,幻贺什么都不理解般似的。


      幻贺会沉默片刻,然后笑开:“卡梦我饿了,知道你不会做饭,你找找水果给我吃好吧?”


      卡梦只好暂时放弃,然后无奈去给他找找填肚子的东西。


      其实幻贺全知道的,趁这个时间他就偷偷去找487,语无伦次的说卡梦又说了什么,红着脸笑。


      这时的487还没有遇到果冻,他恨铁不成钢的猛摇幻贺:“喜欢就表白啊!干嘛吊着人家!”


      幻贺坚定的摇摇头:“他没有说喜欢,没有表白,也许他只是逗逗我而已。你知道的87,我不敢。”


      不敢表白自己的爱意,害怕失去他害怕有隔阂,像受伤的小孩子有了糖,珍惜地连吃也舍不得还害怕失去这颗糖。


      所以一直到最后,幻小孩越来越害怕失去他的糖,就把糖交给了他的朋友。


     卡梦其实也很害怕啊,幻贺对所有人都是一个样子,如果他表白了,幻贺不接受,开始保持距离怎么办?


      所以他的暗示,只是想试探幻贺有没有,哪怕对他有一点点的喜欢都好。


      可是直到幻贺搬去狼村,他都不知道幻贺到底什么态度。


      接下来转为487叙述:“然后果冻来了嘛,我还果冻又没什么好说。然后幻贺心不在焉老是发呆,我一问他说没什么没什么又老是看着窗外,啧啧啧。”


      “还是果冻问:幻贺你是不是谈恋爱了?幻贺支支吾吾不说,果冻就好奇问我,我就说了。


       还得是果冻一下看出问题关键:他真的不知道那个叫卡梦的喜欢他吗?这个行为不就是喜欢吗?害怕失去的试探,他们两不会慢热到这个地步吧?


       我就悄悄和卡梦说了,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反正过了几天幻贺回来是他们在一起了……也没什么不好说的啊!  ”87理直气壮:“怎么了?这感情秘史不挺正常的吗?”


       安艺举手手:“那我要分享87和果冻的爱情!他们在一起也没什么好说的,反正我来的时候他们就在一起了......”安艺蔫巴了:“艹,这就是理想的恋爱成功速度没吗?”


       的确,87和果冻比他们都有勇气,一个敢表白,一个会暗示。就是追求爱情的完美典范!


       “打住,我们应该差不多也许该好好讲讲安艺的去留问题,以及我们的生死问题。”87说:“我再也不想吃抽疯的饭辣——”


9、

      最后爱丽留在了狼村。


     “本来就是为了你才说当土匪啊,人找到了那就留下来好了。”爱丽这么说。


     “真的没关系吗?”安艺有点担心他这个匪头子不回去会不会乱掉。


     “没关系,我安排过了。”爱丽揉揉他的头:“我决定带动这里的经济发展,所以就安安稳稳理直气壮呆在这吧。”


      安艺若有所思:“但是冻子哥好像不太赞同你留下来。”


      爱丽想起果冻一脸你跟过来干什么我们只想安艺回来你个狗东西#&**&


      他无所谓式耸耸肩:“不管他,我想要的想找的只是你。”



10、

      “爱丽!不是,你不要摘蘑菇了!”安艺看了看:“就没有一个能吃的……”


      爱丽捧着一大堆蘑菇,他理直气壮把87扯出来:“487也摘了!更多!”


      安艺一看——


      487篮子里鲜艳艳的和爱丽篮子里的不相上下,果冻篮子里蘑菇很朴素都能吃,幻贺摘最少还嘲笑487,狮子眼睛一亮把蘑菇篮塞进银铃和简单篮子里。


      “狮子你在干什么?”银铃问。


      “幻贺和87又吵起来了!画一笔……诶?互喂蘑菇?嗷!!!滚!tm这是毒蘑菇!”


      抽疯眼睛一亮:蘑菇炖排骨没准好吃!


      安艺头疼看着开始追逐赛的众人:“别追了!把蘑菇给我!”我看看什么能吃……


      话还没说完,87幻贺狮子把银铃祸害完了把头转了过来:“银铃刚刚吃的没毒,安艺?你来试试这个呗?”


      安艺:“!!!你们不要过来啊!”


      与世无争的爱丽果冻简单抽疯已经开始挑蘑菇了,把没毒的丢给他们:“没毒,放心喂,洗过了。”


      87幻贺狮子安艺银铃的声音此起彼伏:“艹!不要过来啊!!!”


      今天的狼村,真是祥和呢。



                                                            [END]


      




     

  

  



评论(6)

热度(24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